白珝

死也不填坑,鬼知道啥时候填坑,菜鸡写手,到处爬墙

自闭了,可能更文暂缓,也可能明天就写,随缘吧

下面的不要看了,我就随口一说






























想想我的自闭一般都是源于自我厌弃,而自我厌弃的原因是因为我觉得我给别人带来了困扰

因为别人给我带来的困扰导致我给我喜欢的和关心爱护我的人带来了困扰,我怎么这么差劲,不然别人不会怼我,但别人怼我我就会或多或少给其他人也造成困扰这种无限死循环……

所以结果出来还是觉得自己特别像个loser

高不成低不就,能干点啥

人生重来算了

大脑仅存的理智告诉我这种死循环是不对的

没办法整个人都特别丧

比如说我现在说这些就也是在给我的读者传播负能量,虽然我本来也不是什么粉丝多的大大

我还是自闭吧,尽量注意不说些乱七八糟的干扰朋友们的心情

如果你看到这里了,忘了这段话,就当我碎碎念

负能少看,看多了自己也会负能的

祝看到这里的人天天开心

评论(1)
热度(1)

© 白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