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珝

死也不填坑,鬼知道啥时候填坑,菜鸡写手,到处爬墙

我坚持不懈一点没跳折磨自己是为了什么?!为了生哥啊!!!别的人设崩了我能忍,日本公主变成小林百合子还色诱许星程我能忍,生哥的戏份给男二给林老爷我都能忍!可你不能在洗白了许星程以后崩我生哥的人设啊?!
生哥的身以许国难许卿呢!?!?
生哥会为了女主放弃国家?!?!?!?!
生哥是那么不识大体的人嘛?!?!?!
编剧你连生哥的人设都不放过吗?!
干什么玩意儿?!?!
我要爆炸了?!
这使我不得开心颜,我完全不能接受许星程的洗白,即使解释成了被若梦感化了。
实名想给生哥一个好结局。
另外朕要打死狗比编剧,把他和镇魂编剧一起弄死

评论(9)
热度(20)

© 白珝 | Powered by LOFTER